能源集团及时传达鸿忠书记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举办集团领导干部集中读书班 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11-24 13:4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能源集团党委召开11月份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传达学习鸿忠书记11月17日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集团和所属36家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巡察组组长和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90余人参加。

集中学习读书班为期一天。上午,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坐下来、沉下去,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就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到国有企业调研、宣讲时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讲政治、勇创新、懂市场、会经营、显精神、尽责任、有境界、创业绩”八方面要求,对集团系统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传达了鸿忠书记11月17日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当天下午,集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学习,集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对鸿忠书记的讲话要求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集团能源保障、民生服务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到国有企业调研、宣讲的讲话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干劲,勤勉尽责,勤政务实,主动担当、主动尽责,全力以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要求,做好冬季保供保暖和民生服务的重点工作,落实温度从窗口开始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暖气够不够热?保证温暖到家!”专题检视工作成效,确保冬季保供保暖安全稳定、服务优质、群众满意。全力以赴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难题,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落实在行动上,把企业家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能源保障民生服务能力,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