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深入滨海燃气集团基层站点调研检查燃气保供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嘉惠到集团所属滨海燃气集团基层站点,调研检查燃气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在LNG门站,王嘉惠总经理认真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气源落实、设备设施、工艺区运行、计量结算等情况。她强调,LNG门站是中海油气源的重要接收站,要加强对管线设施的保养巡查力度,强化对人员的技能培训,提升运行人员业务素质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牢记岗位职责,全面做好采暖季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扛起“保运行、保供应”的重大责任使命。

在调度指挥中心,王嘉惠总经理详细察看了燃气调度运行系统,了解服务保障区域气源供应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调度中心“大脑”作用,统筹气源供应,实现精准调度。要借助远传设备加强对工艺区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控、时刻掌握监测数据变化,及时总结研判,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总调度沟通解决,确保燃气调度顺畅高效。

在中部新城北区服务中心,王嘉惠总经理详细询问了用户购气及业务办理、延时营业服务等情况。她强调,要以用户需求为工作出发点,提升服务精准性和实效性,倾情倾力服务,让集团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要构建专业能力强的安检队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要加强新安全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学习现行相关法规规范,全面提升户内安检水平和质量。要加大安全用气常识、法规的宣传力度,让群众深刻领会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带来的风险隐患以及严重后果,共同营造安全用气氛围。

王嘉惠总经理对基层站点站容站貌、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表示肯定,对大家节假日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共同努力为安全稳定燃气供应贡献力量。

集团相关部室人员随同调研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