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一行到能源集团陈塘热电公司调研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5:3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今冬明春能源保障工作部署,10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到能源集团陈塘热电公司专题调研,市国资委有关部室负责人随同。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嘉惠,副总经理裴连军、于丽珍,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和陈塘热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张勇同志到陈塘热电公司运转平台察看了燃气机轮、发电机运行状态,到主控室详细了解了机组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能源集团落实鸿忠书记10月5日调研检查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专题会、市国资两委“双保”工作专题会要求情况,以及集团“十四五”规划、全市燃气供热资源总体规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陈塘热电公司关于燃气电厂保供、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围绕保运行、保供应工作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张勇同志对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在全市能源保障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此次保运行、保供应工作中,能源集团整个班子和队伍政治站位高,响应快速、执行坚决、工作扎实,把“两个维护”落在了实处,关键时刻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主力军作用,体现了能源集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抓得严、抓得紧、抓得实。下一步,能源集团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扛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切实将鸿忠书记10月5日到能源集团调研检查时提出的11个方面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信任、关心和爱护。要高标准完成好保供电、保供热任务,把“冬病夏治、旧病新治”行动成效充分体现到今冬明春供热质量的提升改善上。要加大民生服务型企业的窗口建设力度,打磨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界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供气、供热服务,在为社会服务、为民服务中作出表率。要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的同时苦练内功,优化管理、降低成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紧盯“双碳”目标,站在全市能源保障的高度,挖掘机遇,整合资源,多渠道提升能源保障和民生服务能力。市国资两委在做好监管的同时还将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鹏同志代表能源集团党委对张勇同志和市国资两委对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能源集团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充分发挥集团“1+8”“双保”工作机制效能,全力以赴完成好11方面38项落实鸿忠书记调研检查要求具体任务,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专题会和市国资两委“双保”工作会部署,扎实做好“双保”工作,全力保障电、气、热安全可靠供应,以实际行动做好410万燃气用户和110万供热用户的能源保障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