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召开冬季“保运行 保供应”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5:4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能源集团召开冬季“保运行 保供应”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嘉惠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张天华、裴连军、于丽珍出席。

会议传达了住建部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视频会和2021年天津市供热暨燃气安全动员部署会要求,认真听取了集团电力、燃气、供热产业部上一采暖季抗疫保供工作总结及今冬保供总体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集团所属陈塘热电公司、津燃华润公司、津安热电公司分别代表集团电力、燃气、供热单位就今冬能源保供准备情况作了发言,北塘电厂、杨柳青电厂分别代表滨海新区和中心城区的热源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其他热源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嘉惠总经理指出,保障能源供应,确保发电、供气、供热安全稳定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一定要“确保民生安全”。自10月份以来,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部署今冬能源保障工作,集团各部室、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保供的重要性,把能源保供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分重要的内容,切实抓紧抓实,落实好各项“双保”任务。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保障民生底线;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抓好隐患排查,保障安全运行;三是要强化协同保供,抓好科学调度,保障稳定供应;四是要强化优质服务,抓好客服工作,保障便民利民。

会议强调,集团各部室、各单位一定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讲政治顾大局,讲使命扛责任,充分发挥集团“1+8”“双保”工作机制作用,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做好供热准备各项工作,随时按照市政府要求达标供热,全力以赴做好2021-2022采暖季保供工作,以万全之心,千方百计保障百姓屋里“亮堂堂、暖呼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相关部室、燃气供热调度客服中心和集团系统热源电厂、供气、供热25家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